企业旺旺
遂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遂宁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遂宁机械设备

遂宁市公路种草灌木客土喷播机机器

  • 公司:遂宁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86000
  • 联系人:李战
  • 发布时间:2024-04-30 11:00:22
  • 所在地:遂宁
  • 标题:遂宁市公路种草灌木客土喷播机机器
  • 来源: 遂宁求购信息 >遂宁供应信息 >遂宁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遂宁市公路种草灌木客土喷播机机器信息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ElubIRyHoV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西

  • 品牌

    绿满山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矿山绿化

  • 是否定制







 机器自带直接万向喷播系统和引管喷播系统,机型WKT-8/83WKT-8/125WKT-8/145罐容(m3)888柴油机功率(kw)潍柴83kw(全国联保)潍柴125kw(全国联保)潍柴145kw(全国联保)搅拌系统机械机械机械单罐喷播面积200-800㎡2。泥炭土是喷播的好材料,可和木纤维(或纸浆)按一定的配比混合使用,比单用纯木纤维具有更优良的附着和保水性能,可在土壤层较薄且非常瘠瘦,甚至风化岩的坡面上进行喷播,一般喷播厚度在10-20cm,保水剂及粘合剂用量。保水剂可根据各地气候条件及石场特点的不同而做相应的,粘合剂可根据石壁的坡度而定。与坡度大小成正比,挂网,先把锚钉按一定的间距固定在石。
    2)喷播作业喷播时先加水至罐的1/4处,开动水泵,使之旋转,再加水,然后依次加入种子,肥料,保水剂,纸纤维黏合剂等,搅拌5-10分钟使浆液充分混合后。方可喷播,喷播时,操作人员要均匀连续地喷到播种地面,


北路,龙蟠路,御道街,江东路,虎踞路,大道,太平北路及颐和路等9条道路岛头,中心转盘,路侧绿地等节点进行花境改造,该景点在大椅子山以北,约200亩,截至目前,共植,补植雪松,红叶石楠,树状月季,桂花,金叶女贞。

成都环山公路陈禾洞路段长4km,公路两端边坡尚未植草覆被,受电站的委托,对该路段进行客土喷播植草。陈禾洞路段高程为珠江基面656.15~850m,坡度40°~70°,坡长10~60m,该路段内挖方和填方的土壤质地比较复杂,土壤瘦瘠,保水力差,短期内各种草木植物较难生长,又不宜铺种草皮,因此,采用客土喷播种草进行护坡保土绿化,防止水土流失美化环境。

  根据陈禾洞具体情况,不同坡度的坡面,采用不同的措施。喷播面积合计11241m2,由53块大小不等的坡面组成,喷播时间从3月20日到5月8日止,草苗覆盖率达到80%,喷播前松表土,坡度较大的地段适当加草种量和其他辅助材料,使草种喷洒均匀,附着力强,使其较快发芽生长。生长期间加强肥料、水分管理,适当加肥料用量,


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液压喷播植草因草种被纸浆纤维包裹。同时纸浆纤维蓄水蓄肥,不断供给草种发芽的水分,而粘合剂把包裹在纸浆中的草种紧紧粘附在土壤表面,形成稳定的坪床,避免降水时造成水土和种子的流失,为预防暴雨冲蚀,在喷播后需覆盖丙纶无纺布,雨滴不直接冲打溅击地表土壤及喷播材料。而强降雨形成的地表径流也从无纺布上面流走,保证了喷播材料和坡面土壤的稳定。
    及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土地上,客土喷播机说明:山西万泽锦达生产销售的客土喷播机销往全国各地。为国内的绿化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客土喷播机不仅适用于高速公路建设,铁路建设以及河堤,园林等大面积喷播工程,也是矿山植被恢复,退耕还林,治沙还草等植被恢复工程施工的机械,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和各种养分。确保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适合于大面积的绿化作业,尤其是较为干旱缺少浇灌设施的地区,此外,该设备还在农业灌溉,施肥,病虫害以及消防应急,环境卫生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客土喷播机主要参数:型号:WZP-80/83型WZP-80/145型WZP-80/220型等。


    客土喷播机介绍:客土喷播机。是一种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经过科学处理后,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配料(包括肥料,色素,木纤维覆盖物,山西万泽锦达公司从业15年涉足高速公路,桥梁,隧道,煤矿,建筑等领域二,参数型号WZP-1WZP-2WZP-3功率(kw)6285125容量(m3)666输送。客土喷播机是一种高效的现代化的植草机械,一台客土喷播机可日喷草8000~10000m2.(2)适应性广,在人工难以施工的地域建植草坪,由于客土喷播机上装有可任意调节方向的高压喷料,其喷料扬程为30~80m。此外,还配有30多米的喷料软管,因此,客土喷播机可在人工难以施工的陡坡,高坡上建植草坪,(3)在植物难以成活的地域建植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