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遂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遂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遂宁不锈钢复合管

遂宁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易于安装

  • 公司:遂宁鑫旺通护栏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20:21:09
  • 所在地:遂宁
  • 标题:遂宁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易于安装
  • 来源: 遂宁求购信息 >遂宁钢管、钢板 >遂宁不锈钢复合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遂宁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易于安装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LsBiPXFOvd6囊括了厂价供应遂宁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易于安装,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不锈钢复合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201/304

  • 规格

    22/25/32/38/51/60/63/76/80/89/102/108/114/127/140

  • 品牌

    鑫旺通

  • 产地

    山东

  • 价格

    电议

  • 现货

    齐全







 

普通低栏高0.20.3米,中栏0809米,高栏111.3米。栏杆柱的间矩普通为0.52米。

方式

有镂空和实体两类。镂空的由立杆、扶手组成,有的加设有横档或花饰。实体的是由栏板、扶手构成,也有部分镂空的。栏杆还可做成坐凳或靠背式的。栏杆的设计,应思索平安、适用、美观、俭省空间和施工便当等。

结构

建造栏杆的资料有木、石、混凝土、砖、瓦、竹、金属、有机玻璃和塑料等。栏杆的高度主要取决于运用对象和场所,普通高900毫米;幼儿园、小学楼梯栏杆还可建成双道扶手方式,分别供成人和儿童运用;在高险处可酌情加高。楼梯宽度超越1.4米时,应设双面栏杆扶手(靠墙一面设置靠墙扶手),大于2.4米时,须在中间加一道栏杆扶手。寓居建筑中,栏杆不宜有过大空档或可攀爬的横档。


 

护栏网是用(带框)铁丝网片和立柱(桩)等构筑而成的固定式铁丝网墙。能够普遍应用于高速公路、公路、铁路、实验场地、仓库、场地、动物园、体育场、工业场区、农业开发区等场所。

护栏网常用技术参数:钢丝直径3.0--6.0mm ,网格50mm-150mm ,钢管边框25-60mm ,立柱48- 2000mm ,高度1.6m-6m ,立柱间距1.5m-4m

产品优点:美观耐用、不变形、装置快捷,视野开阔,防护性能良好。是一种较为理想的金属网墙。

分类

我国国内护栏网产品分为:公路护栏网、铁路护栏网、桥梁护栏网、体育围网,其中护栏网又分为:双圈护栏网 ,双边丝护栏网、边框型护栏网、波浪型护栏网、机场区护栏网、三角折弯护栏网、刺网刺绳防护网等,其中以公路护栏网,铁路护栏网为主。护栏网又称为防护网,隔离栅。


 

水和煤气等流体保送

不锈钢管道及其输水设备,是当今世界先进的根底性净水资料,其防腐蚀性能强,铸铁管、碳钢管、塑料管等,都无法与其相比。

水的准备、储存、保送、净化、再生、海水淡化等水工业佳选材。年需求大约25000吨。

设备制造和维修

年耗费不锈钢管20000吨以上。这类行业主要采用卫生或者抗菌级不锈钢管。采用进口SUS304316L制造的卫生无缝管,能够满足食品、生物制范畴各种介质的特殊请求。抗菌不锈钢具有不锈钢优点和良好的抗菌性能,在厨房设备、食品工业的工作台及器皿、医疗器械、日常生活中的餐具及挂毛巾支架、冷藏柜的托架等范畴的需求不时增加。


 

产品普遍运用于市政工程、道路、工厂、开发区、体育场、园林广场等场所的平安防护及装饰美化。其产品外型美观,而且结实,防腐性好,是美化城市环境工程的首选产品。合适大批量规范消费,装置快捷用工少,构造美观,与环境谐和性好。

外表处置

护栏网外表处置有镀锌、喷塑、浸塑等几种。

喷塑产品多用于室内,浸塑产品多用于室外,浸塑比喷塑本钱高。资料具有遇热软化,冷却后又能固化成膜的特性,主要是物理性熔融塑化成膜过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