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遂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遂宁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遂宁环保机械

遂宁煤矿井下BQS20-15-50-100/S排沙泵咨询购买-矿用潜水泵

在找遂宁煤矿井下BQS20-15-50-100/S排沙泵咨询购买-矿用潜水泵?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QyfoUeKsBi7您可以了解遂宁煤矿井下BQS20-15-50-100/S排沙泵咨询购买-矿用潜水泵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不锈钢)

  • 流量

    10-800

  • 扬程

    7-800

  • 电压

    380/660/1140







@煤矿井下BQS140-35-45/N(J)排沙泵

WQS型潜水排污泵产品介绍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传统设计方法。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堵塞、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 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煤矿井下BQS80-25-15/N排沙泵

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直流电机修理时需要哪些流程,直流电机修理的时候都需要哪些流程电机修理前都需要做一些固定式的流程,以确保电机


BQS系列矿用

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叶轮按“二相流”原理设计,可抽排含有固体颗粒之污水而不影响效率,与普通机可以工地施工扬,通过对工程渣土车的冲洗不让渣土车污染施工区域外面的马路和空气,对城市的施工效果非常好。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形成的水雾柱,对车体表面进行清理。洗轮机的使用有效的治理了建筑工地对环保带来的污染情况,有效的带来了洁净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助力就业保障的同时,大数据也在扶贫产业中发挥着作用。在铜仁松桃县新庄村,村民们依靠APP就可以对自家的养殖场进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5.机组在介质中的工作位置为立式,上部悬挂。小于0.7m/s。并不宜大于2.0m/s。b.水温在0℃~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隔爆排污潜水泵及配件水中固体颗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BQS或BQW型型 的潜水泵主要是在矿井下有有防爆危险的地方使用的,它可以排沙,排粘度不是特别大的泥浆、煤泥等也可以用在建筑、施工、道路、工厂等有长纤维的废水的地方。

 


@矿用BQS100-35/2-22/NS排沙泵

型号

流量 
m3/h

扬程 
m

功率 kW

电压/电流 
V/A

转速 
r/min

电泵效率 %

出口直径mm

外形尺寸 
mm

BQS130-130/2-90/N

130

130

90

660V  100.01140V57.9 A

2950

47.1

100

520×1607

BQS150-100/2-90/N

150

100



2950

44.0

100

520x1607

BQS180-90-90/N

180

90



2950

48.9

125

520x1517

BQS220-70-90/N

220

70



2950

50.1

125

520×1517

BQS300-50-90/N

300

50



2950

50.9

150

520×1517

BQS500-35-90/N

500

35



2950

52.5

200

520×1517

BQS1200-10-90/N

1200

10



2950

55.1

350

520×1517

 

强化管理体系,提高管理人员的管理意识,确保调研工艺的精准度。可使用MGIS(矿区地理息系统)进行精准性技术管理,保证核心工艺能够依据“总体规划、布线试验、网格绘制、参数分析、初调、复测、优化调整、精准生产”的流程进行实践,保证各项操作工艺均能在系统的监管中进行细化拓展。第二,需要对采购的电缆型号、电缆参数进行分析,保证其接口处维持密实状态。第三,若管理过程存在漏洞,需要对设备进行相应调整,再对其进行复检,确保设备能够达到使用标准。


 

 


产品介绍
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立井、斜井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衡,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等特点。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安装、调试1、风泵应安装在符合其工作条件的积水池,可吊装,也可直接安装在池底,陷入淤泥中工作。2.风泵应立式安装。安,但水面不要超过排气管,并注意积水池涌水量部分。3、风泵应安装在工况点接近额定状态的。4、应采用耐压值与风泵额定扬程相配套的排水管路。5、适当增大排水管径与管路直角转弯可管路损失。6、进风管与排气管安装后,进行调试,观察是否有漏气的地方,以免影响风泵的效率。7、确定气源风压是否在要求的范围内,方能启动运转。

 

整个系列产品,型谱合理,选型方便。主要用途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住宅区的污水排放。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勘探、矿山配套辅机。自来水厂的给排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人防系统排水。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农村沼气、农田灌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