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遂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遂宁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遂宁钢管

遂宁新兴给水球墨铸铁管DN200质优价廉

  • 公司:遂宁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1:21:48
  • 所在地:遂宁
  • 标题:遂宁新兴给水球墨铸铁管DN200质优价廉
  • 来源: 遂宁新闻信息 >遂宁家装建材 >遂宁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遂宁新兴给水球墨铸铁管DN200质优价廉信息由本站提供,FxPjaskCVM5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遂宁新兴给水球墨铸铁管DN200质优价廉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球墨铸铁管缺点

球墨铸铁管的连接受人为因素如操作水平、责任心等影响较大,施工方面不如PE管便捷.PE管的优点:PE管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其抗无机物性能比金属管强得多,在埋地敷设时不需要防腐,施工方便。小口径PE管在性能价格比上优于钢管和球墨铸铁管

球墨铸铁管的设计要求

管道的埋设深度应根据冰冻程度、外部荷载与其它管道交叉等因素确定。在一般情况下,埋设深度可在冰冻线以下0.2米处,并符合如下条件:当管径大于100mm时,管顶***小埋深为1.20米。

设计沟槽底宽一般为管外径加0.5米,并根据土质状况,确定开挖坡度(i),绘制沟槽剖视图。

 


轧制无缝管的原料是圆管坯,圆管胚要经过切割机的切割加工成长度约为1米的坯料,并经传送带送到熔炉内加热。钢坯被送入熔炉内加热,温度大约为1200摄氏度。燃料为氢气或乙炔。炉内温度控制是关键性的问题.圆管坯出炉后要经过压力穿孔机进行穿空。一般较常见的穿孔机是锥形辊穿孔机,这种穿孔机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好,穿孔扩径量大,可穿多种钢种。穿孔后,圆管坯就先后被三辊斜轧、连轧或挤压。挤压后要脱管定径。定径机通过锥形钻头高速旋转入钢胚打孔,形成钢管。钢管内径由定径机钻头的外径长度来确定。钢管经定径后,进入冷却塔中,通过喷水冷却,钢管经冷却后,就要被矫直。钢管经矫直后由传送带送至金属探伤机(或水压实验)进行内部探伤。若钢管内部有裂纹,气泡等问题,将被探测出。钢管质检后还要通过严格的手工挑选。钢管质检后,用油漆喷上编号、规格、生产批号等。并由吊车吊入仓库中。

铸铁井盖类型


实心顶(齐平):这些盖与地面齐平,整个盖可见。


嵌入式:嵌入式井盖有一个托盘,用于需要块铺路,平铺或任何类型的填充物的地方。 这只剩下几毫米的框架可见。


铸铁和球墨铸铁:类似于实心顶部齐平盖,虽然有一个子类别的沟槽光栅等


体重类


钢人孔分类:


A15 - 对于行人和踏板骑自行车的人只能使用的区域。


B125 - 适用于车辆和车辆区域。


C250 - 适用于交通繁忙的地区。


D400 - 适用于交通繁忙的地区,如道路。


dn1200球墨铸铁管

 离心球墨铸铁管生产工艺:采用代拉伏法水冷金属型离心机.Dg100 mm以下的铸型采用封闭水套冷却,Dg150rnm以上的铸型都用雨淋式冷却。浇注时需在流植进口端加入硅钙合金作孕育处理,每次浇注完毕后,需要在铸型内表面用压缩空气喷涂一层薄薄的干硅钙粉,离心机是一个由上下两半部组成的密闭式壳体,支承铸型的滚轮架安装在壳体底部,铸型前端套着齿圈,安装在壳体底上的直流调速电机通过齿轮直接传动铸型,壳休两端铸型通过处都装有密封圈,壳体前端安装着一个山气缸翻动的半环形声全rae 离心机的壳体下面装有轮子,以便在倾斜轨道上作往复运动,离心机的往复移动采用液压装置,压力为9.65 x 105Pa.其移动速度通过溢流阀调节,离心机的电缆和冷却水进出软管一般固定在机器旁边的柱子上,另一端接在壳体上,随机一起移动。离心机的生产规格一般是固定的,如果要在一台离心机上生产几种规格的管子,则需要更换扇形包,铁水流植和支撑铸型的滚轮架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