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四川遂宁市钢筋锯床专注锯床行业多年

更新时间:2024-04-25 14:22:42            资讯发布人:遂宁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5 14:22:42
  • 发货地: 遂宁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zhpWEMuCk1news:四川遂宁市钢筋锯床专注锯床行业多年是由遂宁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联系人:赵创,地址:遂宁老城镇.
            











    简单使用1.自动化程度高。采用计算机控制、屏进行操作,速度、行走速度均为无级可调,加配自动焊接手,可实现自动焊接。2.焊接速度快。采用自动焊接手,1-2秒即可焊接一个焊点。相对人工,加工效率3至4倍。3.。焊点可靠,主筋分布精度高,一致性好,箍筋间距均匀,为钢筋笼后续的快速对接提供了基础。4.劳动强度低。只需2-3人即可完成设备整体操作,在生产大直径钢筋笼时优势尤为显著。自动钢筋笼绕筋机5.操作简单。工人通过简单培训即可上岗。6.适应能力强。适用于主筋直径12mm-50mm钢筋笼的焊接,在焊接中箍盘间距可自动。7.根据需要,可定制有“双主筋””或“对焊”主筋的钢筋笼设备{图片}
    简单使用
    仪征钢筋笼箍筋绕丝机好用的设备据说明,大桥主拱架设是整座桥梁建设中风险高,难度大的环节,稍有不慎极易造成。除此以外,大桥桥位高,目前拱顶高点距离水面200米。而且桥址处每年四季常遇六级以上大风,经过多轮验证,项目部终制定了主拱安装采用缆索吊机吊装+大悬臂扣挂的施工。形象来说,则成为是先在大桥两岸搭建具备比方是悬索桥主塔和锚碇结构的缆索吊机,再利用缆索吊机一边架拱一边挂索,随后实施主拱大悬臂结构的固定,终合龙形成拱。{图片}
    简单使用技术参数:
    1、型号;?GLJ-3000(按基本型配置)
    2、加工范围;钢筋笼直径φ600---φ3000mm?长度12m
    3、绕筋线速;0---15.4m/min?(?i=59*1.25=73.75?)
    4、小车速度;0---1.38m/min?(?i=593?)
    5,胶辊电机;Y90L-4?功率4kw
    6、小车电机;Y90L-4?功率1.5kw
    7、整机质?量?;3500kg
    8、外形尺寸;主机?13m*1.8m*0.8m?小车?15m*1.3m*1.5m
    9、安装尺寸;16M*4M

    5.基本操作
    (1)设备操作人员上岗时必须穿戴好劳保防护用品。
    (2)开机前检查相关电路有无异常,确认无误后合上总开关电源。
    (3)按动启动开关使机器空运行一次,注意观察铣削电机是否按照箭头方向运行(如方向相反可调换配电箱内电机线序)。
    (4)将钢筋一端放入钢筋槽内,调节定尺挡板确定铣削长度。按动夹紧按钮,气缸下压夹紧钢筋,检查钢筋是否夹紧/有无松动。
    (4)启动机器,设备正转带动铣削电机将钢筋头打磨,打磨完成后碰到终点限位机器退回初始位置,按动停止按钮,铣削电机停止运行。打开夹紧按钮,拿出钢筋端头。
    6.设备维护
    设备维护之前必须剪切设备总电源。不要使用化学溶解剂清洁设备。顶多使用柴油,但是只能用布擦。设备外部日常清洁(每40个工作时)为了确保设备正常运转设备的内部原件应该首先得到 的清洁,使用工业吸尘器和小型 或者棉布,清除掉残留物、灰土和所有杂物。另外控制箱也需要仔细的清洁,清洁时不要碰坏电器元件。


    【看累了,开心一刻】
    像我爸一样的男人
    老妈:丫头,你也不小了,找到男朋友了吗?
    女儿:嗯……
    老妈:真的吗?什么样的男孩子?
    女儿:像我爸一样的男人。
    老妈:丫头眼光不错啊,跟你爸一样高大帅气吗?什么时候带回家见见?
    过了几天,老妈:尼玛,这就是你说的像你爸一样的男人?怎么是个小老头?
    女儿:我说错了吗?我爸五十多岁不也是小老头了?

    如何让您使用的带锯床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请做到以下几点:

        在带锯床杰出光滑的基础上,锯床日常耗油量定额和定量换液压油,做好废油收回退库作业,留意设备是不是有漏油现象,避免浪费。
        依照光滑卡片规则的时刻规则对锯床变速箱加油、添油和清油,对储量大的油,应按规则时刻抽样化验,视液压油质情况断定清洗换油,循环过滤及抽验周期。
        按带锯床光滑图表上的规则,对设备日常加油、添油和清洗换油的分工是保证设备正常运用的要点。
       


    是一家股份制公司,创办于2009年,位于河南葛市森源西路18号,公司占地3万平方米,紧临京珠高速、兰南高速、郑尧高速和京广高铁,快捷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更加方便您的莅临。公司现有职工2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6人,高级工人63人,占职工总人数的40%,大专及以上98人。公司员工齐心协力、励精图治、发展,现“许工”商标已成为知名品牌。公司始终坚持“科技为生产力”,依托长葛市教育集团,先后与郑州大学、清华大学机电系合作,从省机械研究所、型材冷加工设备研究所、预应力设备研究所高薪聘请了十几名德高的高级工程师,为设备进行了一系列的开发研究、革新。根据市场的不同要求,迅速反应,先后推出十几种不同型号。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遂宁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